close
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、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呼之欲情趣用品出,他8日透露,去年9月中旬已籌組律師團運行至今,“不發動,不代表沒有準備”。“一支艦隊除了航空母艦,一旁還有巡洋艦、驅逐艦,水面下還有核子潛艇,這才叫打仗”。連勝文一席話,暗示其各項參選佈局已經陸續就定位,就等最後發動引擎。
  連勝文日前拋出2月拍板決定,萬利多製冰機他8日在一場私人聚會上,面對在場人士擔心,過完年會不會起步太晚?他反問,“我已組一個律師團,運行了2、3個月,每天都在運行,(我有沒有準備)你覺得呢?”
  儘管連勝文並未鬆口確定參選,國民黨內部評估,連勝文參選幾乎準備就緒,就預防癌症等最後宣佈時機。
  據報道,至於與馬英九、黨內之間的互動,連勝文低調表示,“都是朋友、可以討論”。面對年底這場不輕鬆的七合一選舉,他評估,這是一場“新思維與舊思維”的戰爭,不是用傳統那一套選戰萬利多製冰機打法、舊語言,而是“黨與黨、候選人與候選人之間,究竟誰能夠凸顯新思維,才能獲得勝出!”侃侃而談已無異是參選宣言。
  連勝文表示,他無法眼睜睜看著臺關鍵字灣一直被邊緣化,甚至可能變成“第三世界國家”。“臺灣是坐在金山銀山裡喊窮,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很窮,而是在金山銀山裡逐漸落後,不知道怎麼花錢!”
  連勝文坦言,“選不選,還有變量。我可以選,也可以不選”。至於變量是公還是私領域,他笑說,“我沒有公領域啊!”面對所謂“權貴”的質疑聲浪,連勝文強烈否認,“我這44年來,沒有一天掌握過權力,哪裡是權貴?”  (原標題:連勝文:無法看著臺灣被邊緣化 變第三世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50pbls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