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美食-易鼎活蝦2012.06.23.(六)今天是2012年的端午佳節呦!!!晚上~與AKEY開車來到台中市的易鼎活蝦吃活蝦料理囉!!!嘻嘻~AKEY一直很想帶我來這吃吃泰國蝦!!!!! 易鼎活蝦的布置~是不是很東南亞風格呢!!!這幾住商房屋天天氣不是很穩定~像剛剛我們才剛開車停到停車場內~外頭就下起大雨啦!!!不過~這場雨~來的快去的也快啦!!!!!!!!!!!!!!!下過雨後的空氣~變得更好了呢!!!微風吹來~也更感覺到涼爽呢!!!嘻嘻~一坐下~我就迫不急待裝潢拿起相機猛拍照囉!!!這次AKEY變聰明囉!!因為~這次AKEY帶了2台相機出門咩!!!!!這樣~我倆就可以各自盡情拍照囉!!先幫AKEY來張照片喔!!這次我們倆個人~就點了3份泰國蝦+一份羊肉鍋(小)+黃金蜜薯+冰咖啡呦!!!!!!辦公室出租易鼎活蝦的面紙盒~照片上的蝦子~令人真的食指大動喔!!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泰國蝦料理喔!!!左:檸檬蝦中:胡椒蝦右:蒜蓉蝦呵呵~AKEY拍得這隻蝦子~好可愛呦!!!上菜囉!!!滿桌的蝦料理和羊肉鍋~吃得好滿足呦!未來的家好房網庭煮夫~~~~~~呵呵~那就非AKEY莫屬啦!!誰叫AKEY的廚藝比我好咩!!!!!羊肉鍋(小)350元/份可無限加湯底喔!!!我們點的泰國蝦料理:胡椒蝦&蒜蓉蝦都是用這甕裝的喔!!AKEY最愛吃的蒜蓉蝦!真得非常好吃喔!!儘管我借貸不敢吃蒜頭的人~都對這蒜蓉蝦愛不釋手呢!!!!!!!蒜蓉蝦380元/小份胡椒蝦380元/小份~不要看它黑摸摸的~這胡椒蝦吃起來可是非常夠味呢!!!檸檬蝦380/小份~這道料理的檸檬味珍是非常入味喔!!算是蠻開胃的一道蝦料九份民宿理呦!!黃金蜜薯 49元/份店家有免費提供白飯和地瓜粥喔!!我們裝了地瓜粥來配泰國蝦和羊肉鍋~嗯~~~~地瓜粥有點稀過頭了!!!!!!!不太合我的味口!!!AKEY還買的一杯冰咖啡給我喝!!!冰拿鐵特價49元!!我們是訂晚上6室內裝潢點的座位~店內位置還算蠻多的啦!!!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此用餐的呦!易鼎活蝦的DM~最後~我倆還是喀不完滿桌的蝦料理和羊肉鍋~只好打包回家當消夜啦!!泰國蝦小份大約8隻吧!!我倆卻是3份泰國蝦~吃到都還有剩一半沒術後面膜吃完耶!!!!!!!!!!!!!!!!!!羊肉鍋也還有剩一大碗公的份量呢!!!黃金蜜薯~也只吃了幾小塊而已!!!最後~那只好全部打包回家囉!!AKEY在結帳時~我發現一旁的龍蝦群正在打架捏!!!!!看到沒?這龍蝦用暴衝的速度前往對手汽車貸款面前~快速舉起早已變店家綁住的雙手~互毆對方呢!!!呵呵~想不到龍蝦還會打架耶!!飽餐一頓的AKEY~~笑都不能太用力ㄛ!!因為~肚子實在吃得太撐啦!!!!!!!!!!!!!!易鼎活蝦-台中店地址: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號隔壁有東森房屋停車場ㄛ!!
arrow
arrow

    pb50pbls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