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眼鏡--離奇的加州健身中心話說今天這個敏感又神奇的選舉日, 不管你支持的候選人是否當選了, 在選舉過後都應該冷靜下來, 為台灣好好的打拼, 做好自烤肉己螺絲釘的本分! 中午投完票跟友人吃完飯, 下午去看了鬼肢解, 還不錯的鬼片, 雖然過程中有些地方稍為粗糙了些, 但編劇跟導演還蠻用心的喔! 之後在西門町機車借款閒晃, 出了一身大汗, 因為晚上還有飯局, 所以經過加州健身房站前分部, 就進去沖個澡, 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生了!! 我進到淋浴間時, 將我的鑰匙, 大毛巾跟眼鏡酒店打工都放在掛鉤上, 3分鐘後我拉開浴帘, 赫然發現我的眼鏡不見了, 心裡覺得奇怪, 是不是有人拿錯了呢? 於是我去了蒸氣室跟烤箱等待一下, 也許有人發現拿錯會拿室內裝潢回來, 15分鐘後, 掛鉤上還是空無一物, 我失望的穿好衣服, 問了保全人員, 她說沒有看到! 到了毛巾的櫃檯, 問了小姐有沒有人撿到眼鏡, 小姐回答沒有之後, 設計裝潢也沒有意思要繼續協助的意思! 我問了小姐請問你們都如何處理遺失物品的問題呢? 這位小姐沒有說話, 同時拿出一本夾子要我填寫, 有找到會通知! 我請小姐幫關鍵字廣告忙跟更衣室的保全說一下, 因為我摘掉眼鏡看不清楚, 請保全幫忙在更衣室內或淋浴區巡一下, 小姐心不在焉的說要我自己去跟保全說! 我照做了 ! 希望我的眼鏡婚禮顧問能照找回來! 加州合約書當中有免責條款, 提到置物櫃內的失物概不負責, 淋浴間的失物呢? 我不戴眼鏡會滑倒! 眼鏡就在離我不到 一公尺 的範圍內失竊, 置物租房子區跟淋浴區保全都會來巡, 一切就是這麼湊巧, 這責任該誰負呢? 還是今天是我活該倒楣? 就是這付眼鏡不見了! 日本設計師松島正樹的鏡框, 一隻光鏡框就超過節能燈具7000台幣, 是我很喜歡的一隻眼鏡, 這樣神奇的消失, 太不可思議了! 之前參加亞歷山大5年, 什麼都沒掉過! 來加州才兩星期, 就發生這樣離奇的事件! 真的很不酒店打工高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50pbls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