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茶妃子冷泡茶試喝心得最近我對茶類的飲品非常熱愛~幾乎都買市面上的罐裝飲茶喝~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喝冷泡茶包~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喝~有點不敢相信耶~冷泡茶竟然可以這麼好喝~一喝G2000不小心就愛上茶妃子了~ 第一天我泡綠茶~用我的水壺裝開水放入綠茶包~我就放到冰箱了~隔天拿出來喝~看到茶色還挺漂亮的ㄝ~喝了一口~ㄟ不錯ㄛ~綠茶香醇一點也不會澀ㄛ~更沒有臭青味資產管理公司喔~喝起來好順口~真的有回甘喔~而且也不會礙胃ㄛ~真的太好喝了~ 真的好喝~只不過最近天氣好冷~喝起來從頭涼到腳呢~但仍然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喝~因為好順口~喝了還想再喝~即使天氣冷澎湖民宿也照喝不誤呢~ 第二天我泡的是普洱茶~顏色比較快就出來囉~約2~3小時左右~漂亮的茶色就出來了~喝喝看~普洱茶的味道也很濃郁喔~根本不像茶包泡出來的嘛~感覺就像現泡的一樣~芳香甘醇找房子~順便幫助體內做環保呢~ 第三天我泡烏龍茶~也是前晚就放入冰箱~隔天我拿出來喝~我還以為怎麼沒有深褐色~原來不是我印象中那種很熟的烏龍茶顏色很深的那種喔~喝起來竟然就像現泡的系統傢俱烏龍茶~真的甘甜美麗~每次回南投我公公都會泡茶給我們喝~就是這種熟悉的好味道~沒想到茶包可以泡出這麼好喝的烏龍茶~如果不是上等茶葉怎可能泡出這麼好喝的烏龍茶呢~真的要述起大G2000拇指說讚喔~ 這次試喝的這三款茶包~真的無法挑剔~找不到什麼缺點ㄝ~無論色~香~味~都完美無缺呢~喉韻好不愧是好茶~但是有點小小建議啦~價格能否再低一點啊~因為我想要喝好茶也希望資產管理公司能買便宜一點啦~ 茶妃子冷泡茶產品真的不錯~色~香~味~俱全~完全不輸市面上的罐裝茶喔~自己想喝就喝~非常方便喔~自己泡更衛生喔~沒有添加糖份~喝起來沒有負擔喔~又可以幫助體內環保房屋買賣~自己用水壺沖泡~沒有瓶瓶罐罐保特瓶~也是愛護地球做環保喔~會喝茶的~一定要喝好喝的茶~就是茶妃子冷泡茶喔~過年也快到了~不妨考慮送個健康又環保的禮物給親朋好友喔~真心推薦給大信用貸款家喔~ 台灣總公司 神韻國際有限公司地址 : 1108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4號2樓(捷運板南線-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) 電話 : (02)2346-8075 傳真 : (02)2346-6209Email : 會場佈置sales@teafly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50pbls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